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中国疏浚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二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2-04-14 点击:

  4月13日下午,中国疏浚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和职工骨干召开2022年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专题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座谈会精神、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和《关于开展党建工作自查的通知》,研究制定了协会二季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高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各行业协会商会开展党建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针对行业协会商会党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所作出的重要决策和重要部署,旨在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上水平。协会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扎扎实实高质量地完成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各项任务。
  高伟就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二是按照分工对照《关于开展党建工作自查的通知》要求,查准自身问题,列出措施清单,照单实施。三是协会党支部要把落实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各项任务与完成协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协会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表决确定了党支部组织、宣传和纪检干事,讨论了协会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等事项,本次会议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9人,列席职工1人,共1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