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通知

关于在协会三项评选投票活动禁止恶意刷票的声明

时间:2017-11-14 点击:

昨日,协会开展的评选“中国疏浚行业新世纪以来十大创新工程”、“中国疏浚行业新世纪以来十大创新科技成果”、“2017年度中国疏浚青年才俊三项活动,正式启动网上评选后,引起行业内广泛关注,各会员单位认真组织投票。

但在过程中,我们发现有不良商贩谎借受协会委托、或与协会合作的名义,与有关单位或候选人员连续通过电话或信息联系,借投票之名实为谋取钱财。

举办三项评选活动,是促进行业创新发展的重大举措。在活动的全过程,协会从未授权、授意或默许任何机构或个人,联系与投票相关的任何业务,特此予以公告并澄清,请各有关单位警惕任何影响投票健康进行的行为。此次网上投票,是一次严肃的评选活动,将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协会网上投票系统已设计防刷票功能,请各相关单位、候选人注意防范恶意干扰投票选举行为,支持协会顺利完成此次评选活动。同时强调,协会禁止任何人采用程序刷票等作弊行为,对发现有违规刷票行为的,一经核实,将取消候选人、候选项目的评选资格。

 

中国疏浚协会

 

2017年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