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通知

新年贺辞

时间:2015-12-30 点击: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元。在辞旧迎新之际,中国疏浚协会秘书处全体同仁,向广大会员和热情关心疏浚事业的各界人士,致以最亲切的新年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真诚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梦想成真!

老去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过去的一年,是疏浚行业在交通运输部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改革方针政策,加快结构调整,积极落实“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努力拼搏奋斗的一年,是广大会员单位坚持“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夺取丰硕成果的一年。谨此,对大家取得的骄人战绩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乘势求进立新业,同心聚力绘蓝图。即将到来的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始起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行业协会脱钩改革和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是凝心聚力、汇智创新,走向新高度,进入新常态,汇入水运建设事业发展主流大军的实践之年。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和广大会员一道,紧紧围绕国家深化改革的大政方针,以协会脱钩试点为重点,坚决做到“三坚持”,全力做好“三服务”,坚定信心、创新思维,在广大会员的关心爱护和大力支持下,扎实勤奋,开拓进取,为加快实现世界疏浚强国宏大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