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通知

新 春 寄 语

时间:2015-02-11 点击:

骏马奔腾春色丽,五羊开泰更辉煌。

在辞旧迎新之际,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谨此,我代表中国疏浚协会祝新老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并向一年来,积极参与、热情支持,无私帮助协会的会员单位和个人表示诚挚的感谢!

骏马奔腾春色丽。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广大会员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战略部署,努力拼搏的一年,是不断创新、不断发展的一年。疏浚协会始终坚持以紧紧围绕“总结经验,夯实基础,改革创新,再上台阶”的指示为目标,始终坚持以“三服务”为宗旨,以服务会员为根本,与广大会员一道勇于创新,努力拼搏,兢兢业业,为打造“中国疏浚品牌”共同奋进!

五羊开泰更辉煌。新的一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疏浚协会全面充实、完善、提高服务会员的一年。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对艰巨繁重的任务,我们和全体会员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要超前应对,精心谋划,创新驱动。抓机遇,迎挑战;抓管理,攀高峰;抓服务,创佳绩;抓改革,促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为把中国疏浚协会办成有作为的“会员之家”,有特色的国际ngo组织,有力度的政府和企业参谋,有资源支持的创新型技术团体,有廉洁自律能力的行业社团, 共创中国疏浚品牌。我们要全面落实国家交通“三大战略”、“五项更加”、“十项任务”,在协会内上下联动,创新驱动,增强行业认同,适应协会发展新常态,打造互动互助合作平台,凝心聚力,为推动我国交通建设做出更新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体会员羊年吉祥,成绩辉煌!

中国疏浚协会理事长

2015年2月11日陈云

(农历腊月二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