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通知

新 年 贺 辞

时间:2014-12-29 点击: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5年。在辞旧迎新之际,中国疏浚协会秘书处全体同仁,向协会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祝福广大会员在新的一年里,乘风破浪,攀高峰,创辉煌。

即将过去的2014年,是难忘的一年。疏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在广大会员的支持和帮助下,克服种种困难,承受各种压力,秉承交通部水运司“总结经验,夯实基础,改革创新,再上台阶”的指示精神,以“三服务”为宗旨,以等级评估为主线,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规范管理为重点,以服务会员为根本,积极工作,改革创新,勇闯难关,使协会的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在中国梦的召唤下,2015年我国将在改革的道路上迈出更新的步伐,中国的建筑市场也将面临巨大的考验和挑战,疏浚协会将秉承服务的宗旨,与广大会员协同一致,积极进取,不懈追求,共同奋斗,积极打造疏浚行业的品牌。在实现疏浚行业“基本适应、全面改善、疏浚强国”的总体安排中发挥作用,特别是在实现“疏浚强国”的进程中,做出贡献,壮大自己。

2015年又将是一个奋斗之年,任重而道。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还会遇到各种风险和挑战,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我们要继续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共同谱写伟大祖国发展的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