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领导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5-02-03 点击:

2015年1月30日,交通运输部水运局解曼莹副局长等一行莅临中国疏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在听取唐永胜秘书长关于2014年工作情况汇报后,解曼莹副局长对协会换届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协会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全面学习贯彻交通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对国家各项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等新形势的认识和把握;继续关注世界疏浚行业新动向,发挥好协会优势,突出创新驱动,为提升我国疏浚行业标准和技术支撑能力方面做出贡献。解曼莹副局长一行还结合协会2015年度工作计划,对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和协会长远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永胜秘书长表示,中国疏浚协会要继续按照“总结经验、夯实基础、改革创新、再上台阶”的思路,围绕主管部门关于行业协会改革发展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认清形势、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做好服务,以创建5a级协会的目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周炳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