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中交疏浚集团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胥昌荣访问协会

时间:2017-12-24 点击:

   钱献国首先对胥书记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协会背景、会员构成、技术专家委员会及各专业委员会基本情况。随后,钱秘书长向胥书记汇报了协会脱钩换届以及不久前成功召开的中国第五届国际疏浚技术发展会议的简况。他表示,会议取得三个方面的积极成果:促进了行业建设,首次评选“新世纪以来中国疏浚行业十大创新工程和十大创新科技成果”和“中国疏浚青年才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促进了与中部疏浚协会与IADC等国际组织的合作;引导并促进了行业转型升级,尤其是促进了行业骨干加深对生态疏浚和智能疏浚发展趋势的共识。钱秘书长还就2019年将于中国举办的第22届世界疏浚大会筹备工作的有关事项,与胥书记进行了探讨交流。

   胥昌荣书记对协会成功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和第五届国际疏浚技术发展会议表示祝贺。他表示,协会工作反映了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和开拓创新。疏浚业当今面临转型发展的关口,中交疏浚和中国疏浚行业都需要深刻把握住可持续发展的总方向,按照“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目标,进行全方位深入思考,推进改革、深化管理和自身建设。关于第22届世界疏浚大会的筹备事宜,胥书记表示,中交疏浚将全力支持此次会议的举办,与协会紧密协同,将此次世界疏浚峰会办成增进交流、促进合作、推进创新的大会。

(编辑:严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