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装备助力水利疏浚 科技构建生态文明——我会与水利学会等成功举办展会和论坛

时间:2014-09-26 点击:

图为:2014年中国(长沙)国际水利工程、环境治理及疏浚技术装备展览会开幕式

2014年中国(长沙)国际水利工程、环境治理及疏浚技术装备展览会暨河湖治理与水生态文明建设论坛与9月22、23日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中国疏浚协会会同中国水利学会、湖南水利厅、长沙市政府、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了这次盛会。

展览会以“装备助力水利建设,科技构建生态文明”为主题,重点展出了水利工程环境治理,江河湖库环保清淤领域的新装备、新技术、新工艺,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研究中心、武昌船厂、文冲船厂、天津航道局、二航局特种公司、中昌航道、大连巅峰橡胶、宁波禾顺、大连恒大、山东力士德、蓬莱运通橡胶、上海大润港务、上海离心泵、石家庄强大泵业、四川贝氏钢、天津普友机电、中国环保疏浚、中国四海建设、天津良鸿机械、上海紫元防腐等20家中国疏浚协会会员单位与70多家单位共同参展,极大地丰富了本次展会的内容。

展会同期,举办了“河湖治理修复与健康评估”和“河湖治理与水生态文明建设”报告会,中国疏浚协会秘书长唐永胜与来自疏浚行业、水利行业的20多位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发表了关于大疏浚、大环保“环保疏浚、绿色施工” 为主旨的江河湖库综合治理方针方法,环保疏浚市场前景,疏浚装备技术科研成果,新型工艺工法等。展会和论坛是新形势下疏浚技术深化服务于大水利建设和积极参与江河湖库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开端。多家疏浚装备企业在展会期间与用户签订了合作意向。

展览会展馆

协会领导陪同贵宾参观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研究中心展台

协会领导陪同贵宾参观展馆

河湖治理与水生态文明建设论坛会场

唐永胜秘书长在河湖治理与水生态文明建设论坛上讲话

高靖丽常务副秘书长主持河湖治理与水生态文明建设论坛

水利疏浚及河湖治理专题会议

唐永胜秘书长主持水利疏浚及河湖治理专题会议

(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