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协会举办环保疏浚、湖泊水库清淤和油电混合动力新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4-04-24 点击:

荷兰达门造船集团疏浚设备董事长david tenwolde在进行技术交流

4月22日和23日,中国疏浚协会在天津和上海分别举办了“荷兰达门环保疏浚&湖泊水库清淤及油电混合动力新技术交流会”。中国疏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唐永胜主持交流活动,中国疏浚协会名誉会长杨尊伟做了主旨发言,介绍了我国疏浚业的基本情况和今后发展需求。荷兰达门造船集团亚太销售总监michiel hendrikx和荷兰达门造船集团疏浚设备董事长david tenwolde分别介绍了达门船厂在环保疏浚、湖泊水库清淤以及油电混合动力方面的技术和应用。100多位来自疏浚行业科研、设计、施工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通过此次新型环保节能技术交流活动,加深了对国际先进环保疏浚技术开发的认识,将有力推动和促进我国环保节能疏浚技术的创新、开发和应用。

(协会秘书处袁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