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中国疏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赣州召开

时间:2013-12-16 点击:

在迎接2014年新年之际,中国疏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3年12月13日在江西赣州召开。会议审议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根据交通部关于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的批复精神,遵照民主选举程序,经无记名投票,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云全票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

来自全国疏浚行业120多位代表出席了大会。陈云理事长在大会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改革的决定,是我们在今后工作中的指南。广大会员要深入贯彻,努力推进疏浚事业的大发展。陈云理事长要求新一届理事会组织力量,完成政府主管部门委托交办的各项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社会团体等级评估工作,争取好成绩。陈云理事长在展望国内外疏浚市场总体形势时进一步指出,中国疏浚业已经发展为世界量级的产业团队,要在国家“走出去”战略方针指引下,争取更多的国际市场份额,协会要当好铺路石,当好前哨兵。大会期间,代表们听取了清淤清源,特种航运,行业展望三个专题报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