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中国疏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2018年全体会议在武汉召开!

时间:2018-10-18 点击:

20181017日下午,中国疏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2018年全体会议在武汉召开,协会技术专家会委员参加会议。

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交上海航道局董事长侯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国疏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增补委员的议案,新增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杰、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同志为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港航疏浚事业部总经理毛元平同志为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


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张杰(中)

会议审议并批准2018年度行业专家及修订《中国疏浚协会行业专家和专家库管理办法》的议案,批准刘念君等6名同志为2018年度全国疏浚行业资深专家、万滔等28名同志为2018年度全国疏浚行业技术专家。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度中国疏浚青年才俊”、“大会优秀论文 ”评选结果。评选结果将在中国首届“与自然和谐”国际水环境生态建设技术发展会议上公布,并为获奖者颁奖。

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国疏浚协会科技成果(产品)鉴定实施办法》的议案。

新担任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杰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中国疏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希望在今后能够与疏浚行业专家一道,为中国疏浚做优做强做出贡献。

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合影

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交上海航道局董事长侯晓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中国疏浚协会在各位领导、专家的带领、支持之下,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不断地推进中国疏浚向前发展,并且在国际上不断增加影响力。他表示,中国疏浚协会广泛吸纳行业相关联企业,组成集施工企业、科研院所、疏浚装备制造商、配套产品制造商等于一体的中国疏浚行业大家庭,为中国疏浚做强做优提供源源不断地动力。通过本次会议,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更是增加了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张杰等多位行业顶级专家,通过了多项管理办法,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今后仍将主动担当,加强规范运作,更好地发挥其行业技术决策最高机构的重要作用,为中国疏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严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