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中交浚浦建科召开首届“周年论坛”

时间:2020-06-19 点击:

6月18日,中交浚浦建科首届“周年论坛”在沪举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包中勇出席活动并讲话。上海市住建委建筑节能和建筑材料监管处处长陈宁,上海市建设协会副秘书长、建筑工业化与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秘书长李娟娟,上海浦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副总经理朱邦范,上海济邦咨询合伙人、董事,济邦世安CEO李竞一等嘉宾参加活动,并进行主题交流。

包中勇对以学术交流论坛形式开展周年纪念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论坛有很高的前瞻指导性、很深的科研学术性和很强的应用实践性,希望中交浚浦建科能把周年论坛这一形式延续下去,不断发扬创新,打造成具有中交浚浦建科特色的学习平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和员工素质提升的推进器。对中交浚浦建科未来发展,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在目标的定位上要高站位、大格局、宽视野。二是在企业快速发展上要科学谋划、有的放矢、敢想敢干。三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团队建设上做到传承、发扬和创新。

陈宁围绕“上海市装配式建筑推进情况”,介绍了装配式建筑发展背景,对上海装配式建筑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展望了装配式建筑发展前景;李娟娟充分肯定了浚浦建科对上海装配式建筑人才队伍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浚浦建科尽快建起上海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全产业链的配合、融合、整合工作;朱邦范以“新型装配式建筑设计策略研究”为题,与大家交流了推进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过程中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李竞一围绕“片区开发项目投融资模式创新”,与大家分享了项目咨询、投资分析、融资策划的实践经验。

中交浚浦建科全体员工以现场和视频形式参加本次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