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国疏浚协会2021年新年贺词

时间:2020-12-31 点击: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疏浚协会向全体协会会员、广大疏浚行业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中国疏浚协会砥砺奋进、成果丰硕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民政部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疏浚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广大会员、投身于中国疏浚行业建设工作者,自觉服务国家战略,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贡献智慧与力量,有力推动了中国疏浚行业进步与发展。
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疏浚协会主动应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及十九届全会精神,坚持“创新驱动 引领未来”的发展理念,先后召开了“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和“海外疫情防控与战略”等八次专题会,着手5个团体标准的编撰工作,积极参与扶贫工作,切实履行“四个服务”职责定位。在技术推广、成果转化和产品评价等方面,不断拓展发展思路,创新工作方式。
朋友们,新的一年,中国疏浚行业发展面临着诸多挑战与机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疏浚协会将以行业发展为己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在新的征程中开拓美好未来!
衷心祝福中国疏浚行业所有朋友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