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集团雄安首个投资项目开工

时间:2021-03-30 点击:

3月28日,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奠基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标志着雄安站枢纽片区3号地块正式开工建设。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文岗出席仪式并宣布奠基,中国交建总经济师赵喜安,中国雄安集团有关领导参加奠基仪式。

雄安站枢纽片区3号地块是雄安新区推出的首批市场化项目之一,也是中交集团在雄安新区的首个投资项目,由中交雄投、中交地产、中交投资组成的联合体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72亿元。

中交集团将全力聚焦雄安新区“五新”目标,按照“一二三四级联动”的城市综合开发新模式,坚持产业导入和项目建设并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中交未来科创城,确保“一年出形象、两年大变样”,推动雄安新区全面拉开城市框架,显雏形、出形象,为雄安新区打造成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贡献中交力量。

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位于雄安“一主五辅多节点”中规模最大的昝岗组团中心区域,紧邻雄安高铁站,开发内容包括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产业办公、配套住宅、商业开发、城市运营及产业发展服务等,占地881亩,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对于加快公司“进城”战略在雄安新区落地,推动雄安新区集中承载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来源:中国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