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培训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培训

中国疏浚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钱献国到辽宁大连相关单位进行调研

时间:2017-06-15 点击:

     2017年6月8日——9日,中国疏浚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钱献国到辽宁大连相关单位进行调研指导。钱献国同志先后调研了中交大连湾海底隧道工程项目总经理部、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巅峰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一航港湾建设有限公司、中交天航(大连)浚航工程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发展情况,介绍了协会主要版块、职能以及重点工作,并广泛征询促进疏浚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调研时,钱献国同志介绍了疏浚协会会员单位组成情况,介绍了包括组建中国疏浚行业专家库、组织评选首批行业专家、编撰《中国疏浚行业技术发展指南》、建立疏浚行业团体标准体系在内的协会今年几项主要工作,以及拟于今年6月20日召开的中国疏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的筹备情况,并向各单位发出邀请。

        钱献国同志就目前我国疏浚行业发展环境、市场条件等情况与各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深刻分析了现阶段疏浚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新挑战。向各单位分享了疏浚行业其他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鲜活案例,并就行业及各公司未来发展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献国同志就各单位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中国疏浚协会是由中国疏浚界企事业单位和人士自愿结合的非盈利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协会致力于中国疏浚业的发展,旨在搭建一个平台,促进各会员单位在疏浚有关领域内的知识交流,推进企业间专业协作,促进行业结构优化,促使中国疏浚行业的技术水平和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希望各单位在积极参与协会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发挥骨干会员作用,加强交流与合作,做好技术成果的交流和推广,在协会编撰《中国疏浚行业技术发展指南》、建立疏浚行业团体标准体系中多发挥作用,共同推动中国疏浚行业协调发展。

         (编辑整理:王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