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会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国内会议

中国疏浚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暨理事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7-06-21 点击:

       中国疏浚协会第四届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暨理事长办公会扩大会议于2017年6月19日下午16点在上海远洋宾馆聚贤厅召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海怀主持了会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四届理事会拟任负责人,以及部分拟任理事代表、会员代表共49位同志出席了会议。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周炳璋、朱宇光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四届会员大会和第四届一次理事会议程”和“第四届负责人候选人产生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会员大会议决通过程序和选举办法》、“第四届会员大会总监票人及监票人提名”。同意以上议案提交第四届会员大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审议了秘书处拟定并汇编的《中国疏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等23个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其中《中国疏浚协会收费管理办法》《中国疏浚协会常设机构薪酬管理办法》《中国疏浚协会业务支出费用管理办法》等10项管理办法的议案,同意按此规定实施。

        会议审议批准了秘书处关于聘任第四届专(兼)职副秘书长(共25位)的建议。

        会议审议批准了理事会提议的由秘书长担任中国疏浚协会法定代表人的提案,第四届秘书长候选人为钱献国同志。

       会议还审议批准了《秘书长聘用期有关费用标准的议案》,同意照此标准执行。

       会议审议了《中国疏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建议》。

       会议认为,第四届会员大会和第四届一次理事会准备充分,议程安排充实具体、切实可行。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建议定位准确,举措得当,有指导性和操作性,符合行业发展及新一届理事会深化改革创新、推动行业做强做优的工作要求,同意提请第四届会员大会审议。

      (编辑整理:王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