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胥昌荣会见马来西亚丽阳机构董事会主席陈志成

时间:2017-06-23 点击:

6月20日,中交疏浚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胥昌荣在京会见马来西亚著名房地产开发商丽阳机构董事会主席、丹斯里拿督陈志成一行,双方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胥昌荣感谢丽阳机构对中交集团和中交疏浚的认可和信任。他介绍了中交疏浚发展基本情况,并指出,为拓展海外市场,中交疏浚目前在全球设置了东南亚、非洲、美洲、中东、欧洲(俄罗斯)五大区域中心,工程项目覆盖30余个国家,其中,东南亚区域中心位于马来西亚。中交疏浚希望与丽阳机构通过创新模式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借助“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打造利益共同体。

陈志成十分赞赏中交集团和中交疏浚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丽阳机构业务涉及住宅和商业地产开发、高尔夫球场、度假村运营、房地产投资、土地买卖等,此前已与中交疏浚在马来西亚新山丽都林荫大道吹填项目上进行合作,具有坚实基础,期望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在马来西亚市场上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