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中交三航局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6-22 点击:

6月21日,中交疏浚、中交三航局与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茆君才、副行长于军党,中交三航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方彦,中交三航局总会计师彭陆强,中交疏浚总裁康学增,中交疏浚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刘军军,中国交建财务资金部总经理助理江峰参加签约仪式。刘军军、彭陆强和于军党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各方进行了深入友好会谈。茆君才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将以本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全面加强与中交疏浚、中交三航局的银企合作,共建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实现共赢发展,为企业转型发展、“走出去”等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方彦对ppp项目投融资模式等提出了战略构想和实施建议。康学增介绍了中交疏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望了中交疏浚未来主要发展方向,对国家开发银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不断深化银企合作模式。

本次签约将进一步提高中交疏浚、中交三航局的资金融通和统筹能力,为企业未来的生产经营活动和大型项目开拓提供可靠的资金保障和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