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周静波会见中科院院士曲久辉

时间:2017-05-04 点击:

5月2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疏浚董事长周静波会见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曲久辉。中交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刘萍芳,天航局、中交生态环保、宜兴环科园、中持环保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周静波介绍了中国交建和中交疏浚业务情况,重点介绍了中交疏浚自重组以来的发展情况、新业务发展规划和承建国家重大战略工程情况。他表示,希望中交疏浚与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专业团队精诚合作,在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开展深度对接。

曲久辉对中国交建和中交疏浚综合实力表示充分认可,对中交疏浚在国家战略工程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由衷敬佩,对中交疏浚拓展环保业务特别是水环境治理业务前景看好,并对中交疏浚环保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愿意发挥中科院团队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开展具体合作,力争尽快取得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