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胥昌荣赴东南亚开展海外工作专项调研

时间:2017-05-04 点击:

4月22日-29日,中交疏浚党委书记胥昌荣带队赴东南亚区域中心、天航局马来西亚槟城项目部、天航局印尼公司、广航局南亚分公司及斯里兰卡港口城项目部等4家公司和项目部开展了以“强党建、保安全、增效益”为主题的海外工作专项调研。

胥昌荣一行在斯里兰卡港城项目部调研

本次调研是中交疏浚党委积极践行“国际化优先发展”战略,深入了解海外党建工作、生产经营等情况,促进海外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调研中,胥昌荣一行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检查相关管理台账资料,并与相关人员就海外重点难点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胥昌荣在调研中强调,党建工作海外要与国内要求一样,“三会一课”制度务必严格落实;海外市场开拓要加大自主经营力度,项目管理要努力提高船舶效率和毛利水平;海外安全环保是企业生命线,要务必确保人员财产不能有损失;要高度重视海外合规,建立健全海外法务工作体系;要加强海外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动海外员工属地化工作。

调研期间,胥昌荣一行到“通途”“浚洋1”“万顷沙”等三艘大型耙吸挖泥船开展慰问、调研和指导。他要求,各船舶要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提高时间利用率和生产效率,打造星级船舶。

调研期间,胥昌荣还会见了马来西亚项目业主、中国交建和中国港湾驻东南亚机构有关负责人。

胥昌荣会见中国港湾斯里兰卡区域公司总经理张晓强

中交疏浚综合办公室、国际事业部、法律部、安全监督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根据安排,中交疏浚党委还将于5、6月分赴非洲和南美等地继续开展海外工作专项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