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天航局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

时间:2017-04-17 点击:

4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中交疏浚天航局一工程项目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

据悉,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于1999年设立,旨在弘扬科技创新精神,表彰奖励在科技创新与新技术应用中成绩显著的工程项目。该奖项的评选以“数量少、质量高、程序规范”为原则,反映了我国当前土木工程在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最高水平和最新科技创新成果。本届詹天佑奖从128个申报项目中评选出29个获奖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天航局获此大奖体现了国家和土木工程行业对中国交建及中交疏浚科技创新能力、创新成果转化和应用能力,以及施工组织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多年来,天航局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按照“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科技创新方针,完善管理体制,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创新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工程技术人员勇于技术创新,开展创新实践,促进了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水平的整体提升,为推动我国土木工程技术创新和科技发展贡献了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