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周静波会见山东水发集团董事长王振钦

时间:2017-04-14 点击:

4月12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疏浚董事长周静波在济南会见了山东水务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以及党委副书记张春生。双方就加强在投资、海外“一带一路”建设、环保业务等方面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周静波介绍了中国交建、中交疏浚企业概况和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他指出,山东水发集团作为省管国有独资一级企业,业务涉及水务、能源、置业、金融、港航等诸多领域,产业链较为完善,而中国交建在承建重大项目、拓展海外市场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双方在项目合作、国企改革、海外市场、投资业务等诸多方面拥有广阔合作空间。

王振钦代表山东水发集团对中交疏浚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水发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山东水发集团所属山东水建集团董事长贾宝力重点介绍了山东水建基本情况、市场布局、重大建设项目概况。

双方就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沟通、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