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与成都文旅集团签署锦江绿道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7-11 点击:

7月5日,中交疏浚与成都文旅集团锦江绿道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党工委书记王掌军,成都市建委副主任屈军出席。中交疏浚总裁康学增、成都文旅集团总经理高润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协议签署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合作推进成都锦江治理及两岸绿道建设等达成了共识。

锦江绿道是成都市天府绿道规划中“一轴两山三环七道”中的“一轴”,对锦江流域生态环境改善、综合产业开发和百姓安居乐业意义重大。该项目的签约及启动,标志着中交疏浚在西南区域市场开拓中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对拓展四川省乃至西南区域市场将起到有力带动作用。

此前,中交疏浚总裁康学增到访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会见了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党工委书记王掌军和党工委副书记李磊。

康学增指出,中交疏浚在西南区域市场份额正逐步增加,近期推进的成都锦江流域治理项目意义重大,希望在西南区域总部的支持与帮助下,积极借鉴中交疏浚白洋淀与永定河治理经验,以治水带动“绿道”建设为路径,做好该项目的规划设计、商业模式设计和实施工作,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王掌军表示,中国交建发展战略与成都市发展规划的契合度高,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中交疏浚在河道整治、水环境治理、环保业务等方面优势明显,成都锦江治理等区域内项目规模大、业态丰富,希望中交疏浚紧紧把握当地发展战略需求,做好项目全过程的推进,并以锦江治理项目为契机,不断做大做优成都乃至西南区域市场,西南区域总部将持续提供支持与帮助。

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中交疏浚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天航局、中交环保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