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组织参加林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7-07-03 点击:

6月30日,中国交建举办林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中交疏浚领导康学增、胥昌荣、刘军军、朱朝晖,中交疏浚总裁助理、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近60人以视频形式听取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国交建总工程师、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林鸣同志结合多年来负责实施的重大工程项目,回顾了自己在工程师职业生涯中的成长经历,重点介绍了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的建设历程。他表示,中国工程师创造了举世瞩目的经典工程,创造了令国际同行叹为观止的经验成就,赢得了世界的敬佩和赞叹。创造工作伟业的核心要义就是不畏艰险、开拓创新。他强调,科技创新是立国立企之本,科技创新需要开放的胸怀和环境。他鼓励中国工程师以更加开放的眼界投身事业,努力创造更加伟大的工程作品。

报告会还邀请了香港土木工程署前署长、工程院院士刘正光,日本著名沉管隧道专家花田幸生,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设计负责人刘晓东,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党委副书记樊建华,《21世纪经济报道》首席记者赵忆宁等5位主讲人。他们结合亲历和亲闻的故事,讲述了林鸣同志在工作、生活中的优秀品质。

中交疏浚总部、国际事业部,中交疏浚所属天航局、上航局、广航局、中交海建、中交环保等单位的总部、分公司、子公司共600余名领导、员工代表在各视频分会场参会。

报告会结束后,中交疏浚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和践行林鸣同志及港珠澳大桥建设团队的创业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和敬业精神,积极投身到企业改革创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