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与雄安建设兄弟单位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交建关于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会议精神,6月29日,中交疏浚、中国交建港航疏浚事业部、总承包公司、公规院、水规院等5家雄安新区参建单位党组织的72名党员赴白洋淀开展了“传承革命先烈英雄志 争做雄安建设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彰显央企使命担当,号召全体党员争做雄安新区建设排头兵,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乘船考察了白洋淀水域,听取了中国交建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对白洋淀水环境现状和中交疏浚治理方案的介绍。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白洋淀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了白洋淀抗日游击队顽强抗击日军的英勇事迹。

在白洋淀抗战纪念馆,电影《小兵张嘎》原型赵波的后人正在介绍抗战时期“雁翎队”的英勇事迹。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立新在讲话中表示,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国交建党委的要求和期望,高标准、严要求,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努力打响中交品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成为雄安建设中当之无愧的央企排头兵。随后,中交环保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在白洋淀抗战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强化教育,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观念得以进一步增强。他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将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圆满完成雄安新区建设,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