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举行2017年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17-07-03 点击:

6月28日,中交疏浚举行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中交疏浚领导康学增、胥昌荣、刘军军、朱朝晖、刘树东参加会议。

中交疏浚总裁、安委会主任康学增要求,公司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要在做好传统主营业务安全管理的基础上,前瞻性地做好结构调整、新业务开拓等新形势下的安全风险的辨识和预判;要积极参与中国交建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教育培训等,精准把脉公司自身存在的安全问题,切实做好整改闭合工作;要对境外项目给予高度重视,各部门特别是相关主管部门要主动担责;要从政治高度出发,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中交疏浚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胥昌荣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在本单位公开已发现的事故隐患及整改落实情况,并接受员工监督;要针对不同层级的培训对象制定培训内容,提高培训的效果和针对性;要充分利用公司专家库资源,进一步明确工作责权,构建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改进工作质效;要根据中国交建制度修订实际,做好公司对应安全管理制度的修订和完善。

中交疏浚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刘军军,副总裁刘树东分别从加强安全生产费用管理和做好海外安全管理的角度提出了工作意见与建议。

会议传达、宣贯了中国交建相关文件精神,审议了中交疏浚安全生产专家库建库筹备情况,明确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达标工作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

中交疏浚总裁助理黄中立、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