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朱朝晖出席中交疏浚-长沙理工大学第二期“疏浚人才岗前联合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7-06-23 点击:

6月20日,中交疏浚-长沙理工大学第二期“疏浚人才岗前联合培养班”结业典礼在长沙理工大学校云塘校区举行。中交疏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朝晖出席,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等校方领导,以及本期疏浚班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

朱朝晖代表中交疏浚致词,他对第二期疏浚培训班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疏浚人才岗前联合培养班”是中交疏浚和高校进行疏浚人才培养的唯一一个联合培训班,公司领导均高度重视、非常关心。他表示,中交疏浚制定了“一三六九”战略,确立了打造世界领先的疏浚、环保及海洋产业集团的发展方向,希望进一步与长沙理工大学加强企校合作,一起探索高素质、实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希望学员们在结业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守“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长理校训,紧抓机遇、踏实进取,为中交疏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邹宏如代表校方致词。他表示,希望中交疏浚与长沙理工大学不断加强联系与沟通,培养出更多的能适应未来疏浚行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结业典礼上,朱朝晖与邹宏如为疏浚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期疏浚班自2016年11月开班,至今年6月结束,历时6个月。学员为长沙理工大学2016年已与中交疏浚所属天航局、上航局、广航局签订就业协议的全体学生,涉及水利、土建、能动、经管、交通、汽机6个学院,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测绘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环境工程等18个专业的93名学生。

疏浚班培训采用课堂讲授的方式进行。本期培训课程在首届疏浚班“技术、管理、语言、文化”4个模块、11门课程、210个学时的基础上,新增“经济、企业、实践”3个模块,达到了20门课程、304个学时,进一步提升了培训的深度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