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周静波会见海航基础副董事长

时间:2017-04-27 点击:

4月25日,中交疏浚董事长周静波在海口会见了海南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标志一行。双方就当前合作项目和未来战略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

周静波对海航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和中交疏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企业的新动向和未来重点合作领域业务,并重点介绍了中交疏浚在流域综合治理、城市综合体开发以及海外市场等领域的业务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海航基础与中交疏浚一直是很好的合作伙伴,中交疏浚愿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为海航集团提供专业化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

曾标志表示,海航愿利用自身优势,在基础设施建、投融资领域以及海外业务与中交疏浚形成强强联合,希望双方在港口建设、城市综合体开发以及海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股权投资等多业务板块保持密切联系,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