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配合中国交建举办第二期优秀骨干船员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7-04-28 点击:

4月27日,中国交建第二期优秀骨干船员高级研修班在大连海事大学落下帷幕。来自疏浚、航务单位的31名优秀骨干船员参加了为期17天的封闭式培训。

此次培训是中国交建与大连海事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校企合作的有益尝试,旨在进一步落实中国交建首届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施“11711”重点人才培养工程。本次培训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的优势,培养造就一批业务精湛、能力突出、适应力强、操作水平高的优秀骨干船员,进一步提升中国交建船员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

本次研修班采取了实船教学、仿真教学、经验分享、互学互助等学习形式,更加注重学员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习与思考结合、学习与交流结合、吸收与创新结合。在去年成功举办第一期培训班的基础上,中交疏浚再次配合中国交建组织了内部专家总结经验、合理调整方案,并为研修班抽调了两位专家学习教练和四位培训管理人员,采取了全天候军事化管理,确保了本次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