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陈云出席中交疏浚2017年度劳动竞赛启动会

时间:2017-04-11 点击:

中交疏浚2017年“六比六创”劳动竞赛启动大会现场。

4月10日,中交疏浚2017年度“六比六创”劳动竞赛启动大会在福建古雷项目现场召开。中国交建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陈云,纪委副书记、监察部总经理杨慧杰,党委工作部部长姚彦敏,漳州市委常委、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文团,漳州市副市长王文刚,中交疏浚党委书记胥昌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朝晖出席。大会由朱朝晖主持。

中国交建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陈云做重要讲话。

陈云在讲话中向漳州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中国交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中交疏浚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劳动竞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以劳动竞赛助力企业改革发展;二是突出重点,推动劳动竞赛纵深发展;三是强化措施,确保劳动竞赛落到实处。

吴文团在讲话中指出,选择在古雷开发区举行劳动竞赛启动大会,充分体现了中交疏浚对古雷填海项目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古雷填海项目部全体职工,继续发扬能吃苦、善攻坚的奋战精神,全力以赴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力争在竞赛中赛出好名次,努力为古雷开发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增色添彩。

胥昌荣向奋战在一线的辛勤劳动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对本次劳动竞赛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开展劳动竞赛的重要意义;二是围绕发展主题,推动劳动竞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广泛宣传发动,迅速掀起劳动竞赛的新热潮。

大会表彰了2016年中交疏浚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交疏浚党委书记胥昌荣为2016年度中交疏浚“工人先锋岗”获得者颁奖。

中交疏浚2016年度劳动竞赛“工人先锋号”集体代表与参会领导合影。

大会宣布,中交疏浚2017年劳动竞赛将以提高企业效益为目标,以中交疏浚五大重点项目为重点,以“六比六创”为主要内容,即比工程质量,创优质工程新业绩;比科技创新,创经济技术新成果;比安全生产,创平安健康新纪录;比提质增效,创管理提升新途径;比文明示范,创和谐企业新形象;比职工素质,创一流企业新特色,力争形成公司上下共同推进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强大合力,为打造世界领先的疏浚、环保及海洋产业集团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云、胥昌荣等领导为中交疏浚五大重点项目代表授“争创工人先锋号”旗。

会上,参加中交疏浚重点工程立功竞赛的五大项目负责人接过了“争创‘工人先锋号’”旗帜。其中,中交疏浚广航局、香港第三跑道主回填项目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漳州市总工会、古雷港经济开发区以及业主单位漳龙集团相关领导,中交疏浚有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有关方面负责人、工程建设者共计110余人参加启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