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召开“廉业效能筑基层”现场交流会

时间:2017-04-11 点击:

4月10日,中交疏浚2017年度“廉业效能筑基层”现场交流会在福建古雷项目部召开。中国交建纪委副书记、监察部总经理杨慧杰,中交疏浚党委书记胥昌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朝晖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朝晖主持。

杨慧杰对中交疏浚在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效能监察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遵循党章是根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四个服从”;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是重点,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压实责任抓落实是关键,要着力推进落实“两个责任”的深化、细化、具体化,切实做到见行动、见措施、见效果;领导高度重视和有效整合各方面力度是基础,要做到到位不越位,督促各方面管理人员形成工作合力。

胥昌荣在讲话中指出,中交疏浚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中国交建纪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中交疏浚纪委和各级纪检监察机构积极探索实践,积累和总结了一些行之有效的经验,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指出,2017年是百年疏浚的“改革发展年”,中交疏浚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面打造世界领先的疏浚、环保及海洋产业集团提供坚强保障;要明确任务、聚焦重点,全面提升企业效能监察工作质量,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的局面,以企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朱朝晖就中交疏浚效能监察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部署。

中交疏浚天航局、上航局和广航局三家单位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监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深化效能监察项目成效进行了研讨。

中交疏浚所属各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效能监察联系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