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召开总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评议会

时间:2017-03-23 点击:

3月22日上午,中交疏浚总部中层干部2016年度述职述廉评议会在中交大厦召开。会议由中交疏浚党委副书记朱朝晖主持,中交疏浚党委书记胥昌荣、总会计师刘军军,各部门正副职、国际事业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会。

胥昌荣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不仅仅是个人对一年工作亮点和短板的梳理,更是一次对标先进、查找不足的交流与学习。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对外要具备国际视角、开放思维,要面向市场,努力向四大疏浚公司看齐,积极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及运作模式,建立符合市场需求的管理体系;对内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优化资源配置,做好争优创先,同时加强统筹与监管,不断提升总部管理水平。此外,他希望参会人员加强系统性学习,在日常工作中一如既往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廉洁从业。

会上,公司总助、部门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等依次作现场述职述廉报告,公司党委组织部对中层干部进行综合测评。其他中层干部以书面形式述职述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