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领导会见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一行

时间:2017-03-22 点击:

3月21日上午,中交疏浚领导周静波、康学增、胥昌荣等在京会见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周静波对长沙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中交疏浚的人才支撑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生产力,中交疏浚事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及其输送的优秀人才的支持,在企业面临“出海”“上陆”“进城”的关键时刻,人才紧缺的问题亟待校企双方共同解决,中交疏浚愿与长沙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业务拓展等领域深化合作,加快全方位对接及具体实践。

康学增对中交疏浚“一三六九”发展战略及新兴业务板块、海外业务板块进行重点介绍。他指出,2017年是中交疏浚的改革发展年,要在各项工作中寻求新的突破,希望长沙理工大学与中交疏浚共同开展人才建设等相关研究,重点加快新兴业务人才、财务及海外人才的培养。

付宏渊对中国交建及中交疏浚搭建的成才平台表达感谢与敬意,并以“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为例,指出长沙理工大学学子正在成为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的重要力量,对在校师生产生了巨大影响。他强调,高校人才培养必须跟上企业及市场需求,长沙理工大学将在推进校企人才共建的基础上,依据企业战略转型需求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校企合作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