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康学增会见振华重工党委书记朱连宇

时间:2017-02-22 点击:

2月21日下午,中交疏浚总裁康学增在京会见了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朱连宇及副总裁戴文凯等一行。双方就未来合作领域、合作重点等进行了交流会谈。

康学增介绍了中交疏浚作为中国交建改革试点总体情况,中交疏浚成立以来的基本工作思路,以及未来与振华重工的重点合作领域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保持良好沟通,依托工程项目与具体实践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传统业务做品牌、新兴业务有亮点、海外业务大发展的工作目标。

朱连宇就未来与中交疏浚可能深化的合作领域提出建议,包括装备制造、技术研发、电气系统集成、服务海外板块、投资项目合作、供应链管理、节能环保、海水淡化、能源开发和大海外平台联动等十大方面。他表示,希望未来振华重工与中交疏浚心如一家、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交建发展。

中交疏浚综合办公室、装备技术部、市场运营部、国际事业部、法律部、战略发展部及中交海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