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公司总经理肖云丰会见伊朗客人

时间:2016-09-06 点击:

9月1日,公司总经理肖云丰会见了伊朗atiyeh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rostami先生一行,双方进行了商务洽谈并草拟了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总会计师靳新向出席会见。

肖云丰总经理首先对rostami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交海建的主营业务、装备能力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伊朗国家资源丰富,当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中伊两国自古至今都有较为深入的业务往来和合作基础。中交海建对伊朗的油气开发服务比较关注,对伊朗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设立了伊朗分公司。希望双方将来在投资、建设、运营方面有比较好的合作。

rostami先生对中交海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atiyeh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能够在海洋能源开发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业务合作。

据悉,伊朗atiyeh投资集团成立于2002年,2004年在德黑兰证券交易市场上市。主要从事石油、矿业、新能源和其它行业投融资业务,参股新能源、保险等领域,投资控股和参股了伊朗多家知名企业,包括伊朗石油化工投资公司、pars轮胎公司、工矿业制造集团、工业投资保险公司,以及伊朗目前最大的光伏发电建造公司等。

公司市场开发部及合作伙伴天津济润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会见结束后伊朗客人参观了由中交集团承建的、位于天津南港工业区西港池的奥德费尔码头。(市场部尹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