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时间:2016-07-07 点击:

7月6日,中交疏浚控股子公司——中交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在天津举行创立签约仪式。中国交建副总裁宋海良,天津市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中交疏浚相关领导、天津滨海新区各级领导、中国交建在津兄弟单位和合作伙伴等60余人共同见证参与中交海建简约庄重的创立签约仪式。

仪式举行前,宗国英会见了宋海良副总裁一行。宗国英指出,中国交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实力雄厚,多年来与新区保持了密切合作,为滨海新区建设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东疆保税港区作为滨海新区的重要功能区之一,在政策、环境、效率等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资源。希望中国交建以此次项目落户为契机,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加快在新区项目建设。

宋海良指出,中国交建高度重视与滨海新区的合作,在新区所属企业和项目多年来得到长足发展。我们将站在落实国家战略的高度,充分发挥公司人才、技术、资金、产业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新区的合作,将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新区,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举行了中交海建签约仪式。仪式上,中交疏浚党委书记、中交海建董事长胥昌荣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主任沈蕾签署了有关进出口贸易、投融资平台、税收等创新政策在内的政企合作备忘录。

中交海建是中交疏浚瞄准世界一流目标而打造的新的海工业务平台,由中交疏浚牵头中国港湾、中和物产联合出资组建,主营业务包括海洋工程、海洋油气服务、石化仓储服务、海事拖带、特种航运、综合物流等。

中交海建于2016年5月19日通过国家工商总局企业名称预核准;6月6日在天津自贸区注册成功;7月5日成功召开设立大会、第一届第一次董事会、第一届第一次监事会,完成法定创立程序。目前,中交海建组织架构已初步搭建,企业经营网络正在布局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