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江苏巨鑫与洪水赛跑 在长江洪峰来临前发运中铁大桥局承建的粤电阳江海上风电钢管桩

时间:2020-07-14 点击:

7月14日,正值长江洪峰大潮来临之前,江苏巨鑫石油钢管有限公司的员工集中在海工基地码头,加班加点装运中铁大桥局承建的阳江海上风电第三批植入嵌岩钢管桩,并于当天在长江洪水到扬州之前顺利发运。


江苏巨鑫海工基地吊运中铁大桥局承建的阳江海上风电钢管桩

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地点在广东阳江阳西县沙扒镇外海,业主单位:广东粤电阳江海上风电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钢管规格:Φ2400*45/55*30米-40米、Φ3500*45/55/70*30米-40米,材质DH36。其中Φ2400钢管为国内首创植入嵌岩三桩导管架基础桩,钢管制造难度大、钢管内部遍布各种构件,钢管制作完成后在加工厂内,预先完成密闭实验,而后一次性整体浇注混凝土,并要保证钢管内灌浆管道以及透气管道畅通无阻,这对加工厂在制造过程中提出了极大的挑战。目前我司共计发运完成5个机位、15支成品钢管桩,有力的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开展。


15#机位钢管桩在江苏巨鑫海工基地钢管内混凝土浇筑现场
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施工单位中铁大桥局施工任务主要包含46台6.45兆瓦风机基础制安、风电机组安装及附属设施施工和一个海上升压站基础制安。率先开钻的首开点为WT14机位1号桩,该机位为植入式嵌岩三桩基础,呈等边三角形布设,1号桩桩径2.72米,桩长23.6米,施工海域内风浪大,涌浪周期长,台风影响频繁,施工环境恶劣。
江苏巨鑫已拥有海上风电钢管桩的专业制作团队和丰富经验,在焊接过程中严格执行焊接工艺规程WPS,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不断地技术改进和创新,经第三方驻厂监造肯定,产品质量满足设计图纸要求。当前疫情警报还未结束,工程施工任务重、工期紧,巨鑫公司始终奉行“质量为本,技术创新,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经营理念,为工程项目施工做好配套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