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与贵阳水务集团、贵阳投控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09 点击:

9月7日,中交疏浚与贵阳产控集团旗下的贵阳水务集团、贵阳投控集团在贵阳会议中心签订贵阳市水资源保障项目合作协议。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德明,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中交疏浚总裁胥昌荣出席签约仪式。


贵阳市水资源保障项目是贵阳市委市政府全面提升贵阳市水资源保障能力、改善水环境质量的重要民生工程,是助力贵阳建设千万人口城市的重要项目。双方在此次签约中就合作范围、合作模式等基本问题达成一致意见,为将来项目的具体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后,胥昌荣到项目所在地汪家大井进行考察。针对项目建设及片区综合开发、规划,他表示,未来片区产业发展要与农业农村高度结合,通过水资源配置项目提升片区供水能力、保障民生需求;要创新发展模式,科学规划,释放城市发展空间和区域资源价值,通过综合开发,提高土地资源价值,相互协调发展,促进长远综合效益的提高。

中交疏浚总裁助理、中交生态总经理,中交疏浚投资事业部及西南区域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