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天航局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

时间:2017-04-18 点击:

4月14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大会上,公司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时隔6年,公司第三次获此殊荣。

据悉,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是在土木工程建设领域组织开展的以表彰奖励科技创新与新技术应用成绩显著的工程项目为宗旨的重要奖项,反映了我国当前土木工程在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最高水平和最新科技创新与应用。奖项评选始终坚持“数量少、质量高、程序规范”的评选原则,本届从128个申报的优秀项目中,评选出29个获奖项目,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公司获此大奖体现了国家和土木工程行业对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创新成果转化和应用能力及施工组织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按照“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科技创新方针,完善管理体制,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创新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工程技术人员继续发挥创新智慧,进行创新实践,促进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水平的整体提升,为推动我国土木工程技术创新和科技发展贡献力量。(黄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