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公司举办本年度第一期系列公开课

时间:2017-04-18 点击:

4月14日,公司在天航局大厦举办了本年度第一期系列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特邀中国交建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姚浩波讲授《中交投资业务总体发展与务实》,公司领导赵燕丽、顾明、白景银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姚浩波副总经理将自己丰富的投资业务知识和公司实际情况相结合,引用大量中交集团内部典型投资案例,就中交投资业务的总体发展历程、“十三五”投资战略规划及投资项目审批流程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他指出,国家对雄安新区的战略规划,是天航局百年不遇的发展机遇,要立足实际,抓住机遇,打造专业投资平台,成为雄安新区发展的深度参与者。

本次系列公开课也是公司投资业务培训的压轴课程,来自各级单位的627人分别在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参加了培训,培训规模大、覆盖面广。据悉,未来几期公开课将围绕“环保技术与案例分析”、“国家工程承包市场格局与中交海外战略布局”等内容展开,旨在进一步增强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企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