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公司领导会见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董事长黄秋一行

时间:2017-04-17 点击:

4月10日,公司董事长钟文炜、总经理江醒标在天航局大厦会见了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董事长黄秋、海南丝路基础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杨晓强一行。公司副总经理王小锋、总会计师白景银参加会见。

钟文炜董事长对黄秋董事长到任后首次来访公司表示欢迎,对海航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近年来转型发展情况,指出公司和海航基础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希望双方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城市运营开发、海内外投资等领域深化合作,为新形势下双方企业加快发展、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实现互利共赢。

黄秋董事长对天航局长期以来在项目实施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海航基础正致力于加快城市基础设施运营开发和转型发展,天航局实力、信誉俱佳,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和创新各领域合作,并结出更多硕果。

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汉江、陈卫平,金融部、经营部、办公室和南方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