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总经理江醒标出席公司2017年投资业务专题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17-04-17 点击:

4月10日,公司2017年投资业务专题培训在职工学校拉开序幕,总经理江醒标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江醒标总经理指出,投资业务是公司转型发展,实现战略升级的重要手段。公司的投资业务紧密围绕“强盛天航”战略,得到了长足发展,特别是2016年投资业务中标合同额达到130亿元,创历史新高,为公司“十三五”发展开了好头。各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活跃思维,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加强投资业务队伍建设等手段,促进投资项目良性运转。他从三方面对培训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带着实际问题去学,在学习中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二是要在培训结束后做好总结,将所学应用到实际项目推进中去,同时向本单位员工做好宣讲;三是人资部、职工学校要做好培训组织,严格培训纪律,保证培训取得实效。他还鼓励参训员工坚定信心,学好并用好本领,争取落地更多的投资项目,实现2017今年公司投资业务的发展目标。

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汉江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公司各单位、各部门的经营、投资、财务等专业人员86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聘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及中国交建投资业务主要领导就ppp项目运营与建设及实务、ppp项目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霍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