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国交建第二巡视组进驻公司

时间:2017-03-17 点击:

3月16 日,中国交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天航局工作动员会在天航局大厦召开。中国交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湘东,中国交建党委第二巡视组负责人,中交疏浚党委书记胥昌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现场对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刘湘东指出,开展巡视工作是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有力手段,是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保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取得成功的有效保障,要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政治责任感。他强调,巡视组和被巡视单位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视的要求,认真完成巡视任务,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为全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有益探索。

巡视组负责人指出,巡视组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重点对被巡视单位执行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大纪律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巡视组将广泛听取广大干部职工的意见,认真受理来信来电来访,严格按照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赋予的权限开展巡视工作。

胥昌荣对巡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提高认识,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落实整改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文炜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服从安排、主动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正确对待、强化担当,认真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坚决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做到接受巡视与生产经营两不误、两促进。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总部副职以上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在现场参加了会议,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