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刘起涛会见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

时间:2017-05-16 点击:

5月16日,公司董事长刘起涛在京会见了来华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双方就阿根廷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机会交换了意见。

马克里对中国交建在全球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的卓越表现和整体优势给予高度肯定,对中交与sacd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表示,阿根廷政府已采取措施,努力营造良好环境,中国交建在阿根廷经营多年,体现了公司的战略眼光,sacde公司是当地极具竞争力的企业,是中国交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阿根廷政府将全力支持双方携手参与阿根廷重点项目建设。目前,阿根廷已经就ppp模式进行立法,希望吸引境外机构投融资以推动当地交通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

刘起涛感谢马克里对中国交建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阿根廷一直是中国交建十分重视的市场,中国交建在阿根廷承接了一些具影响力的项目,品牌信誉良好。中国交建有较强的投融资能力,与阿根廷sacd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双方未来将合作开发阿根廷重点基础设施项目。

公司海外事业部、中国路桥有关负责人参与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