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文岗会见南非交通部长马桑瓦尼

时间:2017-05-15 点击:

5月15日,公司副总裁文岗在中交大厦会见了南非交通部长马桑瓦尼,双方就中国交建在南非的市场开发情况及项目推进事宜进行协商。

马桑瓦尼表示,中国交建是南非政府重要的合作伙伴,南非希望在铁路、公路、港口、修造船厂等领域与中国交建展开合作,欢迎中国交建加大对南非的投资力度。他说,莫洛托走廊铁路项目已经成为两国元首共同关注的重点项目,他希望中国交建可以加大推进力度,争取早日落地实施,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文岗感谢南非政府对中国交建的信任。他表示,中国交建十分重视与南非的合作,将中国交建南部非洲区域中心设立在约翰内斯堡,并以此为依托,加大对南非市场的开发力度,希望能够促进南非经济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中国交建在肯尼亚蒙内铁路项目上取得的成功,充分证明公司有能力协助南非完成莫洛托走廊铁路项目,希望双方团队展开全方位合作,尽早签署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