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孙子宇参加“一带一路”峰会“民心相通”平行会议

时间:2017-05-14 点击: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高级别会议举行了六场平行主题会议。公司副总裁孙子宇在“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上代表公司发言。

孙子宇以《一带一路,微笑通达,让更多笑脸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绽放》为题,展示了中国交建取得的成果、提出了中国交建的承诺。

孙子宇表示,中国交建以“笑脸模式”履行着“一带一路”硬联通与软联通建设的历史使命。中国交建在“一带一路”沿线的58个国家(地区),建设了一批连心桥、致富路、发展港,幸福城。中国交建秉承“利他为先,舍得为上”,三年多来,累计带动当地就业十万多人次,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产业技能人才,为上千名国际高级人才提供干事创业平台,资助来华留学生200多人,捐建30多所中小学,承办上百次国际技术交流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万余人次,在抢险救灾中使上千人得到及时救助,在参与减贫事业和生态保护中助推可持续发展理念落地。

孙子宇表示,中国交建愿意携手“一带一路”参建各方,共同实践“笑脸行动”。公司要从项目投资和建设质量努力,让“笑脸模式”造福更多人民;公司愿“授人以渔”,逐年提高当地就业率实现本土化经营,培养各类职业技能人才,培训高级管理人才;公司将努力让欢笑的力量在互帮互学中传递,让当地合作伙伴受益,让弱贫家庭生活得到改善,让病难人员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