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文岗会见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

时间:2017-05-15 点击:

5月14日下午,公司副总裁文岗会见了赴京参加“一带一路”峰会的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双方就深化友谊、增强互信、加强合作进行会谈。

武契奇对中国交建为塞尔维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并相信中国交建作为两国友谊的见证者,必将会凭借自身的的雄厚实力,在塞尔维亚乃至整个中东欧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塞尔维亚政府愿意与中国交建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共创未来。

文岗代表中国交建欢迎武契奇一行,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生产经营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交建高度重视与塞尔维亚政府之间的合作,将继续同塞尔维亚政府一道,在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并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而不断努力。

在武契奇和文岗的共同见证下,中国交建与塞尔维亚政府签署了两条高速路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并与中国路桥签署了贝尔格莱德工业园及快速路项目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