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国交建全面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时间:2017-05-14 点击:

5月14日上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会议期间,来自29个国家的元首、130多个国家的1500名各界贵宾,将围绕“加强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的论坛主题,共商大计、共绘蓝图,携手构筑合作共赢的阳关大道。

公司领导刘起涛、陈奋健、傅俊元、孙子宇及公司科伦坡港口城项目公司员工桑吉瓦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开幕式。

14日下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高级别会议举行六场平行主题会议,公司董事长刘起涛参加“政策沟通”平行主题会议,并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公司总裁陈奋健参加“加快设施联通”平行主题会议,并应邀出席当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晚宴以及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文艺汇演“千年之约”。公司执行董事、财务总监傅俊元参加“促进资金融通”平行主题会议。公司副总裁孙子宇参加“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并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在“增进民心相通”论坛的“故事分享”环节,根据桑吉瓦的经历拍摄的短片在论坛上播放。桑吉瓦现身讲述了参与港口城建设的感受——“一带一路”让沿线国家更多普通人有更多机会去建设更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