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陈奋健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时间:2017-05-13 点击:

5月13日下午,公司总裁陈奋健在中国大饭店会见了来华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柬埔寨首相洪森。双方就公司在柬业务的开展以及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公司海外事业部、中国路桥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洪森对中国交建为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目前正在实施的重点项目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非常欢迎中国交建参与更多柬埔寨项目的建设和投资,柬政府将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陈奋健感谢洪森首相和柬埔寨政府对中国交建一直以来的高度信任。他表示,中国交建是国际知名的基础设施承包商和投资运营商,也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点企业,当前业务遍及全球,是当前“一带一路”共建的重要参与者和实施者。柬埔寨地处东南亚交通要地,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中国交建愿意继续参与柬埔寨的基础设施建设,致力于推动中柬两国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