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5-08 点击:

5月4日,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在京签署2000亿元人民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银企战略合作关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起涛,总裁陈奋健,副总裁孙子宇,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行长刘连舸,副行长孙平、袁兴永出席签约仪式。陈奋健和刘连舸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刘起涛感谢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对中国交建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双方在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等领域的重大工程展开多层次合作,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中国交建也将在中国进出口银行的支持下,力争在践行国家重大战略和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作用,进一步体现中央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胡晓炼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积极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促进中国交建在更广的范围内参与更高层次对外经济合作,为中国交建执行“一带一路”倡议、落实“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中国进出口银行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国内开放性经济建设的有力体现,将有效推动中国交建对外经济贸易投资与深度参与国际经济合作。根据协议约定,双方本着“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针对项目开发、建设和投资,展开信贷支持、信息咨询、贸易金融等方面的业务合作,并在此基础上创新、升级合作模式,巩固双方合作基础,更好地服务社会。